当前位置:首页 > 诈骗 > 集资诈骗罪
央视曝光10亿元惊天诈骗案: 神药成分为糖, 每粒成本2元, 每盒要价40万!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1252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在中国经济高速的前景下,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随着我们收入的逐渐提升,越来越多人也开始注重身体健康,但是就有违法分子借此机会盯上了我们,打着健康的名号骗取钱财。

据了解,吴女士在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名美容院的员工小丽,在她无话不谈的情况下两人变成了姐妹,随后小丽在某日带吴女士来到了一家高档的酒店里,一开始还以为是去吃东西,后面发现原来是一家大型美容机构在里面开会,这时候小丽也开始为吴女士洗脑,告知其药物的功效,并称公司现在在搞活动可以去泰国旅游。

随后吴女士并没有多想,随着小丽就前去了泰国旅游,但是在哪里基本都是坐在一个会议厅里听许多国外不知名的医生在讲健康知识,这时候的小丽就建议吴女士去体检一下,吴女士答应了,在体检报告下来后,医生告知她患癌的几率很高,家有孩子的吴女士就当心自己的身体情况,就开始着急询问医生办法。

在他们的推荐下,购买了这个大连思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癌盾产品,前后吴女士总共花费100多万元,在人家看到这个药物并上网查询后,发现里面的成分都是糖,知道自己上当受骗后,就找到了警方寻求帮助。在警方的长时侦查下,该涉嫌10亿的惊天大骗局被抓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法律声明 | 中国经济犯罪律师网 | 国锦分站

版权所有 2011-2012 北京国锦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3041928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CBD商务中心建外SOHO15号楼1705

电话:010-58698805  58697678 主任咨询:1390121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