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私人律师 > 维权
建外SOHO西区的黑石头:究竟是石头黑了,还是人心黑了?
发布时间:2023-01-16 点击数:523
绿草地变石头,前后折腾60万!究竟是石头黑了,还是人心黑了?

(转热心业主的文件)

在2019年,小区17号楼门口的绿地原本非常、能正常使用。但是,建外SOHO西区业委会主任苏润芹明知上述绿地属于全体业主的公共财产,需要经全体业主表决同意后用住宅维修资金才能改造;但其出于个人立场,私下安排小区其他人(疑似也是业主)改造施工,大约花费30万元。当时物业公司明知上述支出与施工系违法,却仍配合申请费用30万元,上述费用从物业费中直接支出,重大违法。监理公司明知苏润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却仍未制止。可见,业委会主任、物业公司,监理公司长期存在利益链,互有分工。三者的行为,业主均不知情,也未公示,部分业委会委员甚至不知情。


上述绿地重新改造后,效果其丑无比,最终于2020年被有关部门要求恢复原状。目前,上述场所的草已经被拔光,只剩下黑石头。如要恢复原状的话,小区要第二次花费30万元且必须要支出。前后折腾,要花60万元。


可见,苏润芹身为业主会主任,每月拿着全体业主给的费用,却时常我行我素,目无法纪,时常干些损害业主利益的事。全体业主要指出的是,绿地的事仅是一例,更多侵犯业主利益的内幕正在揭开。


2019年之前的绿化2019年之前的绿化


现在变成黑石头

热心业主的文件,号召大家进一步调查,甚至发起法律诉讼,要求业委会主任以个人名义赔偿!


越来越多的业主已经站出来了,甚至有一些业委会的内部人士已经良心发现,连原来铁心跟业委会的原物业公司张经理,也在”辞职“前公开了一些有利于业主的财务数据和物业公司实为业委会操控的结论证据,让大家知道了更多的真相。我们逐渐公布出来,胜利是属于全体业主的!


百位业主参与,有关澄明物业合同无效的集体诉讼,已经拉开帷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法律声明 | 中国经济犯罪律师网 | 国锦分站

版权所有 2011-2012 北京国锦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3041928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CBD商务中心建外SOHO15号楼1705

电话:010-58698805  58697678 主任咨询:1390121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