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买卖 > 商品房
全款购买了三年的房子, 至今屋中住着他人? 开发商: 房子是你的没毛病
发布时间:2019-07-23 点击数:1581

最近,我们接到了市民江先生的反映,

说自己一直为了房子的事情心烦不已,

他在2016年9月全款购买了一套房子,

钥匙也拿到了。然而将近三年过了,

却始终没能住进自己的房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全款买现房,三年一直未能入住

2016年,江先生看中了一套现房,位于丰收路和华清街交叉口附近的“怡情雅居·相和园”。2016年9月5日,他与开发商签订了房屋认购书,这份认购书上注明这套房子总房款是488000多元,付款方式为一次性付清。

江先生缴纳了全款,拿到了钥匙,一切都顺理成章,但是就江先生以为尘埃落定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

江先生拿到的钥匙居然打不开自己家的房门,在物业建议下,江先生更换了门锁,放置了一个月,准备装修时,发现门又打不开了。在这将近三年的时间里,江先生多次通过电话联系、或上门找到开发商协调此事,一开始开发商回复说协调解决,但是后来,就没有了音信。

江先生花费了近50万元,但是将近三年也没有住进自己购买的房子里,至今还在外租房居住。那现在住在房子里的人是怎么回事呢?他与开发商之间又有什么纠纷呢?

开发商:房子属于江先生

记者联系了辖区长丰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副主任帮助联系了房地产公司,该公司委托小区物业李经理沟通此事。

 

李经理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概况说明。说明中写到:原业主高先生剩余购房款一直未付。开发商每年多次以电话及书面方式通知并催促高先生办理交房手续,并寄发律师函,限期办理手续,仍无效后,开发单位根据合同内容,终止了该合同。在2016年9月又将该房出售给江先生。

李经理表示,

公司愿意尽最大努力配合处理这些问题,

尽早解决争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法律声明 | 中国经济犯罪律师网 | 国锦分站

版权所有 2011-2012 北京国锦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3041928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CBD商务中心建外SOHO15号楼1705

电话:010-58698805  58697678 主任咨询:13901217405